Fourteenth

抱着不义老爷疯狂啵啵啵啵

便当区休息室(蝙蝠群里突然冒出一只猫头鹰,不,是两只)

“也就是说,布莱尼亚克的脑控系统,其工作原理是创造一个绝对服从的第二人格,原本的意识只是被关押了。”

“没错!这意味着克拉克对我的改造是可逆的,只需要一个契机,可以是来自外界的干扰或者是一个微乎其微的计算失误,我就能抓住漏洞夺回自己的身体。”

端坐在椅子上的灰蝙蝠听罢点了点头,放下已经冷掉了的咖啡,把手里厚厚的资料还给站在他面前的不义联盟的蝙蝠侠。

接过资料,不义蝙蝠又随手翻看起来。

“希望这个时机来的不要太晚,一想到我唯命是从的被拽在超人手里,我就坐立难安。”

“哦,那的确是很糟,”灰蝙蝠像是突然想起些什么,他神色怪异的看了不义蝠一眼,“告诉我,你们在对抗彼此时,超人对你的态度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每次一碰面,他看我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扑过来把我吞食入腹,我都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这么憎恨我。”

“太糟了,”灰蝙蝠看着不义蝠的眼神里流露出来一丝同情,“但愿你的身体还没事。”

“什么意思?”不义蝠被对方奇怪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

“他在说,你回去的时候很可能会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该死的外星大床上或者随便什么地方,某些关键部位也许还戴着见鬼的印着超级Logo的小装饰,正在被超人往死里……”

“夜枭!这里没人请你说话!”

灰蝙蝠打断了突然冒出来的猫头鹰,及时阻止了话题内容往NC17的方向前进。

“嗯?你认识我,我在你的世界里也存在是吗?”

猫头鹰咧开嘴发出一声轻笑,大步走到灰蝙蝠面前。一只手撑在灰蝙蝠身边的桌子上,另一只手把自己的便当提到对方的眼前慢慢摇,他微微俯下身,让两人更加接近。

“是我杀的你吗?告诉我是的,让我看看在别的世界里,我是不是也乐于享受自己弟弟临死前绝望又不可置信的表情。”

“很可惜,不是。”灰蝙蝠面无表情的回答他,“我的世界里不存在猫头鹰,而且……”

“你不是第一只领的便当到这里来的夜枭。”

灰蝙蝠这么说着,脸上慢慢浮起来一层恶意满满的微笑。

“我想,被曼哈顿博士炸成番茄酱,也许比被自己的量子炸弹瞬间蒸发要好上一点?你看,你至少还剩下点肉末。”

“超女王的孩子不是你的也别难过,至少那也不是终极人的对吧。”

望着面前猫头鹰越来越沉的脸色,灰蝙蝠笑的愈加灿烂。

“都已经死了就别互相伤害了吧。”不义蝙蝠小声嘀咕着,在心里暗暗记下一条,千万别惹灰蝙蝠,这家伙绝对不像他看起来的那样人妻!

“我都不在,莫名其妙的就被捅刀子了,”另一只夜枭从里屋走出来,像幽灵似的飘到不义蝙蝠的身后,“我可没做弑父杀母还弄死弟弟的勾当,我那儿的老托马斯比我活得还久呢。”

“是啊,你只是要炸了整个多元宇宙而已。”不义蝙蝠默默向旁边挪动了一步,这只装做纯良的夜枭离他太近了,他的整个人几乎都快贴在自己身上了。

“我有个提议,”站在不义蝙蝠身后的夜枭愉快地说,“你们看,休息室里有两只猫头鹰不是很容易搞混吗?我们又不像你们这样好辨认,所以,为了大家方便,把这只新来的放笼子里养吧。”

“附议。”灰蝙蝠点头。

“我也赞同。”不义蝙蝠说着同时拍掉了肩上夜枭偷偷攀上来的爪子。

“你这样坑自己真的好吗!?等等,放手!为什么是我被关起来而不是他!”新来的猫头鹰被蝙蝠们架起来丢到鸟笼里去时大声抗议,而另一只夜枭只是微笑着观摩全过程。

呵,逗弄这些蝙蝠的乐趣留给他一个人就好,别整出个什么竞争者。夜枭满意地目送新来的猫头鹰渐渐消失在视野里。

事后,不义蝙蝠总是可以看到猫头鹰的笼子里放着一盒便当,每次看到的还都是不同口味,他好奇地询问负责饲养的自由的夜枭,对方则无所谓的耸耸肩。

“小灰把所有丢掉的便当全捡回来了,甚至还包括了隔壁的,说浪费可耻,拜托我好好关照新人,我怎么能拒绝亲爱的弟弟的请求呢。”

不义蝙蝠听完后,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END.















N52的托马斯哥哥有些凶残啊,所以被蝙蝠们甚至自己欺负了也没话好说吧?喜欢猫头鹰的可别生气,你看,是他自己先动的手,对吧(・ω・)ノ

评论(7)

热度(3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