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eenth

抱着不义老爷疯狂啵啵啵啵

【一盒子蝙蝠】


红子蝠:有人想说什么吗。没有?好吧,那我要说了,我觉得这事儿得怪不义。

不义蝙:什么?!

红子蝠:你是第一个掉进来的。

不义蝙:所以?你们明明看着我中招还轮流来送!!

蹂躏者:就,没想这么多。

红子蝠:蹂躏者你先别说话了,真的。

领主蝙:我没想进来……

狂笑之蝠:哈哈哈哈哈哈这多有趣啊。

领主蝙:但被某个小丑毒素上脑的智障给踹下来了。

红子蝠:……

不义蝙:好极了,全军覆没。我们这是要沿袭绿灯军团过三必团灭的传统吗?

蹂躏者:等我变个身就可以出去了。

不义蝙:然后其他人就变筛子了。听我说,蹂躏者,谢谢你来救我,但请你什么也别做。

红子蝠:我想想。有谁知道这墙壁是什么材质吗?我没见过。

领主蝙:不是地球上的材料。

不义蝙:布莱尼亚克的数据库里没有记录。

红子蝠:所以可能是魔法?

狂笑之蝠:哈我认得这个。

领主蝙:说。

狂笑之蝠:目前来说,只有蹂躏者可以应付。

红子蝠:所以我们必须变筛子了?

狂笑之蝠:哈哈哈哈哈。

领主蝙:如果你没把所有人都弄进来,蹂躏者还有空间可以变身……你进来前就知道会是这样。

狂笑之蝠:别担心,一切都在计划中~

不义蝙:好吧,我知道你一直都打算杀了我们全部,但你自己为什么也下来了?

红子蝠:倒不是狂笑他自己想下来。

不义蝙:嗯?

红子蝠:我来救你们的时候披风挂到狂笑的眼罩上了,就给一起摔进来了。你知道的,那玩意儿上面全是刺,很容易勾到东西的。

领主蝙:嗯哼,看来也不是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啊,狂笑?

狂笑之蝠:……

蹂躏者:呃,你们聊完了没?氧气不太够了……随便吧,我动手了。


这一天,医疗仓里躺进了四只蝙蝠。

评论(12)

热度(470)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