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eenth

抱着不义老爷疯狂啵啵啵啵

平行宇宙真好嗑,这么多蝠,赶在今年结束前浪一波渣画,提前元旦快乐了,希望明年多福多蝠(⁎⁍̴̛ᴗ⁍̴̛⁎)(能在我这手残党的笔下认全被魔改的蝙蝠们的人,一定是真爱了❤️)




P1:“我真的……爱过你,克拉克。”


P2:“嘿,现在,小蝙蝠,我们永远在一起了。”


P3:“卡尔?你终于还是显出老态了。”


P4:“不再有正义了,只有神祇君临天下。”


P5:“哥谭属我,我亦属她。”


P6:“现在我只需摇起铃铛,父亲他便会来到…”


P7:“我请求你来守护它,克拉克。”


P8:“我们可以一起在黑暗中玩个游戏吗?”


P9:“我的西尔维斯特不在这里,他不在任何一处了…”

评论(16)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