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eenth

抱着不义老爷疯狂啵啵啵啵

渣画连发,以前的脑洞拿出来再扩展一下就是新段子!(我真的好想搜集蝙蝠啊ಠ_ಠ)




P1:魔法少超变身!


小仙子:“对!先戴美瞳,贴上小卷毛,再穿上这件特制的战斗服!”

超人:“我觉得妆有点浓了。”

小仙子:“魔法使怕什么妆浓!快点,摆个华丽的登场Pose!”

超人(欲哭无泪):“你确定这样就能找回我的布鲁斯?”

小仙子:“封印全部的蝙蝠精灵,然后你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超人:“我……”

小仙子:“微笑!超人不能少了微笑!很好!现在……魔法少超出动啦!!”

超人内心:这变身(物理)让我想死……

 
 P2:爱笑的蝙蝠运气都不会太差


 P3:红色的死神假装他听不见


 P4:诸神不会眷恋凡人


 P5: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P6:我即黑夜,我即复仇,我即蝙蝠侠!


 P7:英雄不会退休


 P8:想要抓住来自星星的你的手


 P9:战争会腐蚀人心




没赶上🎃万圣节🎃啊,算了算了,没标明这几只都是什么品种的蝙,反正大家都知道吧(大概?)

画渣只能自娱自乐了,虽然外形都是有参照漫画的,但完全没有识别度啊,学不会画画的我今天也是悲伤逆流成河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